(拖了好久才寫食記)

這天是為了聚餐來到位於逢甲夜市附近的「K.K. Banana」

就在福星路上,牛排大叔旁邊,位置相當明顯

 

從對面馬路就看到店裡的佈置相當繽紛

 

靠近天花板掛的那些應該是游泳圈吧

(好想帶回家)

 

讓我比較好奇的是這個

像氣球的吊燈!!!

後來發現他根本不是真的氣球xd(廢話)

 

自助區提供面紙、水、調味料

 

 

簡單的拍了菜單

主餐有義大利麵、燉飯

也有點心類跟甜點

 

我點了奶油蘑菇燻雞燉飯+69元升級套餐

(套餐內容為KK主廚濃湯+紅茶or綠茶or任選飲料半價)

 

我當然點了小小兵冰沙啊!!!(根本就是為了這一杯)

 

 

沙發區有一隻很大的猩猩(還是猴子?)和一根香蕉

 

好像每張桌子上也都有小猩猩娃娃

 

 

現在還有加店家的官方帳號或是FB粉絲專頁按讚送折價券的活動喔!

 

主廚濃湯上桌~

味道比我想像中的好喝!!

因為印象中附餐的濃湯就是一種味道,不難喝也不好喝

但K.K. Banana的濃湯著實讓我驚艷了~料也很多!

 

奶油蘑菇燻雞燉飯

(硬是拿了娃娃當杯緣子的功能)

奶油的味道不會很膩,燻雞跟蘑菇更是給得很大方

加上蒜粒的調味,很有味道也很涮嘴

別看這樣小小的,吃完很有飽足感!

 

 

這是朋友點的波羅的海奶油鮮蛤義大利麵

朋友說吃起來醬不會太濃或太稀,尤其是蒜味很足,吃的到大塊蒜粒

蛤蜊也十分新鮮

喜歡蒜味的朋友很適合~

 

他還俏皮的把吃完的蛤蜊殼擺好xd

 

最後就是我最期待的小小兵冰沙啦!!

黃色的部分是芒果冰沙,下面藍色的是可爾必思冰沙

兩種冰沙一起喝有點類似芒果汽水的感覺~非常新奇

很適合拿來拍照的飲料,味道就普普

 

因為是多人聚餐,因此店家招待了薯條

薯條控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呢!!

 

薯條是帶皮的,炸得金黃酥脆,搭配番茄醬真是我的最愛

 

店家資訊:

FB粉絲專頁:

KK Banana 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K-Banana-357592731101160/

營業時間:周一~周四 11:00-21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周五           11:00-22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周六           09:00-22:00

              周日           09:00-21:00

訂位電話: 04-24524514

 
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喔


 

我現在也有LINE的官方帳號囉!!

帳號是@bff8374n (一定要加@喔)

歡迎大家搜尋id加入官方帳號,或是點部落格側邊連結有個Line加入好友就可以囉!

也歡迎私訊我推薦好玩的地方好吃的東西

 

也記得FB粉絲專頁按讚喔

Jiayeh的追趕跑跳碰日記: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catwanwan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小兵冰沙 義式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+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