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靠近逢甲的一間新鮮現打果汁店~

地點在西屯路上,隔壁有全家跟八方雲集

 

但因為車子很多,所以停車不方便,所以很多人會錯過這家可愛的小店!!

 

 

櫃檯就在騎樓而已,很簡單

 

看看這些特別的飲料名稱~

真想每樣都來一杯耶!!!

不過有些是季節限定的喔,例如「告白」就是夏天限定~就是芒果牛奶啦!

超多種選擇

有清爽果汁、果昔,還有蘇打跟酒精類的飲品唷~

※未滿18歲請勿飲酒,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!!!

 

有看到滿滿的一杯草莓嗎~

 

老闆問我要半糖還是微糖?

我說你們草莓會很酸嗎?

 

結果!!他竟然轉身去冰箱拿了一顆草莓!!!

說:你吃吃看就知道啦~

 

人也太太太好了吧!!!!(心花開)

最後我選擇了半糖

 

 

超可愛的老闆,還提醒我要趕快喝掉它!!!

 

 

粉紅色好少女呀~

美美的一杯飲料!!!

 

味道我覺得很喜歡

草莓沒有打得很碎,還吃的到草莓果肉,搭配些許的冰沙口感,讓我完全愛上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完全不加水的喔~~~牛奶跟草莓直接去打的草莓牛奶~

現在一杯75元~不過老闆說要漲價了><

 

喜歡草莓的朋友趕緊去喝!!!!
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喔


 

我現在也有LINE的官方帳號囉!!

帳號是@bff8374n (一定要加@喔)

歡迎大家搜尋id加入官方帳號,或是點部落格側邊連結有個Line加入好友就可以囉!

也歡迎私訊我推薦好玩的地方好吃的東西

 

也記得幫我到FB粉絲專頁按讚喔

Jiayeh的追趕跑跳碰日記: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catwanwan/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+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