❖本文為勝天牛カツ定食專門店邀約試吃❖

(抱歉主圖拍得歪歪的,因為那時候站在馬路中央拍這是壞榜樣,好孩子不可以學喔~)

 

 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 

 

今年1月才開幕的勝天牛カツ定食專門店就坐落在逢甲,樂昂的旁邊,非常顯眼

離我這麼近!!那視吃如命的的標準吃貨怎麼可以放過呢?

 

其實店面還在裝潢的時候我常常經過

那時候覺得這裝潢很奇特,當初看到尖尖的屋頂以為是廟(?)之類的

沒想到竟然是一間餐廳

 

終於有機會來一探究竟啦

 

 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 

 

   

 

門口很寬敞,有一些座位可以讓候位的客人坐

也有MENU可以先讓客人參考

門前也有機車停車格喔~(可以參考主圖)

 

   

一進去右手邊會看到一些擺設

我很喜歡那三顆燈籠~還有它下面那一排一排的菜單,感覺好像真的到了日本一樣

雖然我看不懂日文

 

 

吧檯的地方很乾淨,一直覺得到餐廳如果坐吧檯的話感覺比較厲害

 

   

 

店內的位子還蠻多的

桌子之間的空間也很足夠,不用擔心會跟不認識的人有肢體接觸xd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整間店裡呈現的就是濃濃日式風格

包括牆上的菜單、日本畫、稻草,還有廁所的簾子

彷彿真的來到日本一樣

 

 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 

 

  

 

服務人員帶我們坐下之後我注意到桌上的瓶罐

中間那瓶是七味粉,不得不說七味粉真的是我的心頭好

因為它香味很夠,但又不會太辣,我都可以直接拿來當零食吃xd

尖尖的頭那瓶則是日式和風醬,吃沙拉的時候可以用~

 

 

至於這個祕密武器呢~待會才會派上用場

(搞什麼神秘)

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簡單的拍了一下菜單

 

主餐的部份有炸物定食、鐵板定食、丼定食

還有許多單品可以點喔~看完菜單上面的圖片後真想要每種都來一份啦!!

升級套餐的話可以選擇一種飲品以及甜點

 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 

 

熱麥茶很香

 

 

好啦~廢話不多說,趕快來看看有什麼好料吧!!

★套餐內容:主食、白飯、味噌湯、醃蘿蔔、薯泥沙拉、飲料、甜點

(以下的價格都是套餐價喔)

 

   

炸牛排定食 $360

第一個就是店裡的招牌  炸牛排!!!!!!

先別被紅紅的肉嚇到了,還記得前面提到的秘密武器嗎?

 

   

沒錯~就是要用來煎牛排啦!!!

服務人員會送上一個鐵盤,下面有點火的酒精膏加熱

所以牛排的熟度是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調整的喔

想吃幾分熟自己來

 

友人P說如果沒有自己再煎過直接吃的話,這個肉的生度她可以接受

我們一致認為煎到大約七分熟是最美味的

肉不會太老,還嫩嫩的~

炸牛排的金黃外衣吃起來非常酥脆,竟然有辦法做到外皮這麼脆而裡頭的肉還是紅的

 

   

香煎牛排定食 $360

這也是可以自己調整生熟度的喔~

跟炸牛排比較不同的是,鐵板牛排吃起來比較有牛肉的香味,口感也比較juicy

可能因為酥炸外皮的味道會蓋過牛肉本身的香味~但是炸的還是別有一番風味!!

我好喜歡香煎牛排附上的薯條

薯條是厚切的而且帶皮~(灑花轉圈)

 

   

南蠻炸雞腿定食 $260

炸雞腿上面的醬是店家特製的塔塔醬唷~

雞肉非常的嫩,但味道很清爽,雖然不像醃過的那麼有味道,但沾上特製塔塔醬非常的搭!!

塔塔醬的部分我有吃到馬鈴薯的,很像蛋沙拉的口感,又有類似蜂蜜芥末的味道

總之這特製的塔塔醬很神秘xd

 

   

經典炸物和風煮 $350

內容物有:炸蝦、炸雞腿、炸豬排

看到蝦子多大隻了嗎~

炸雞腿跟炸豬排不用多說,肉質都相當嫩啊!!!

這份主食我覺得是四份裡面味道比較重的

醬汁的味道有點像丼飯醬汁的感覺好下飯阿~~~

 

我好喜歡他們家的醃蘿蔔很入味

 

飲品的部分有:日式煎茶、水蜜桃可爾必思、柳橙汁、玫瑰蘋果醋

 

再來是看起來很厲害的龍蝦沙拉米披薩跟名物牛肉丸

 

龍蝦沙拉米披薩吃起來很紮實,下面不是一般披薩的餅皮,是海苔!!

自己吃完一份應該會很飽吧xd

 

牛肉丸則是很多汁,不會因為炸過而流失了肉汁~

也是必點的單品之一唷!!

 

最後是甜點~

有三種可以選:紅豆紫米粥、抹茶蕨餅、冰淇淋

 

紅豆紫米粥不會很甜,喝到最後一口都還是很順口不會膩到喝不下

抹茶蕨餅的抹茶味不會很重,是淡淡的抹茶香氣,加上黑糖,相信吃了一定會覺得一份不夠xd

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~還有巧克力豆在裡面

 

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間店的感覺跟食物~滿分五顆星我給四顆半!!

下次還要吃別種定食~我會再訪的

 
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喔


 

我也有LINE的官方帳號囉!!

帳號是@bff8374n (一定要加@喔)

歡迎大家搜尋id加入官方帳號,或是點部落格側邊連結有個Line加入好友就可以囉!

也歡迎私訊我推薦好玩的地方好吃的東西

 

 

現在還增加了Instagram帳號  jiayehdiary

同步分享美食唷!!還會分享無意發現的小吃美食飲料......等

也希望大家多多追蹤&支持

 

 

也記得幫我到FB粉絲專頁按讚喔

Jiayeh的追趕跑跳碰日記: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catwanwan/

 

arrow
arrow

    +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