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很久沒有認真保養我的頭髮了

今天要推薦一間讚讚的美髮店給大家!!

 

V.S Hair位於逢甲商圈附近

在星享道對面的福星北一街,一直走就會看到囉~

 

V.S Hair使用的是哥德式及資生堂的高級髮品,可以說是對顧客非常用心

   

店內環境很寬敞也很明亮

櫃台很整齊,座位與座位間也是空間足夠~

 

洗頭的地方也很舒適喔~

   

店裡呈現的是工業風,整體明亮且寬敞,讓人有回家放鬆的感覺唷!!

肚子餓的話還可以先吃一下小點心~真的很貼心呢!!!

 

櫃子裡面也有展示店裡所使用到的髮品,喜歡的話也可以購買回家,有優惠價喔

 

上面有提到我很久沒有認真保養我的頭髮了

也因為染燙的關係讓原本就有自然捲的我 髮尾很脆弱

上圖就是我要做的護髮程序唷!!

 

   

這是護髮前,髮尾看起來乾燥無光澤

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有些許分岔><

雖然自己看了也很討厭,可是真的就懶得認真保養嘛!!

還好有V.S Hair的Sam跟Vicky可以拯救我的頭髮

 

這四瓶就是我會使用到的髮品

看起來非常專業

這四瓶到底是何方神聖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~~

 

   

(請忽略我呆滯的臉)

第一瓶使用的就是抗氧化分解酵素

作用是淨化頭髮,平常使用的洗髮精可能多少含有矽靈,或是空氣中的各種髒污會卡在頭髮上

這瓶抗氧化分解酵素能讓頭髮做個徹底的『大掃除』唷!!

 

 

   

第二瓶登場~

深層仿原生Ceramide

顧名思義就是可以讓已經受損的頭髮還原成健康頭髮的結構,有了穩固的毛髮基底,這樣後續的護髮才會有最佳效果

 

 

   

第三瓶及第四瓶

著重於鎖護以及強健頭髮,這兩瓶非常重要喔~

能使頭髮鎖住保濕因子讓秀髮有光澤,恢復頭髮的健康,使用完後會有明顯的效果

 

   

使用第四瓶的時候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動作

就是要按壓讓頭髮能吸收

幫頭髮按摩!!!

 

最後~~店家有一個很酷的秘密武器唷!!

 

將~將~這是『奈米霧化機』

是不是很像冷凍槍 哈哈

霧化機非常厲害唷~可以使護髮品加速吸收,讓頭髮牢牢的抓緊水分~

一般美髮店不會有這個設備,但為了顧客的頭髮,V.S Hair可是下了苦心的!!

 

洗完頭髮吹乾之後~

   

 

頭髮變得滑順很多耶!!!不過可能因為是黑髮的關係所以髮尾的部分看不太出差別,但用手實際一摸真的差!很!大!!

果然平時就要好好保養

 

 

來張前後對比照

是不是護髮完之後頭髮看起來可以去拍廣告那般的滑順呢?

 

V.S Hair的設計師都很有耐心會先跟客人溝通好

很謝謝Sam跟Vicky給予我這次機會

 

順帶一提,這是上次抽獎的獎品

超級巧~得獎者竟然是我!!

OLAPLEX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?是很高凹凹凹級的護髮品唷~

V.S Hair不定時會舉辦抽獎活動唷~想得到剪染燙的優惠或是高級獎品的話就趕快去FB粉絲專頁按讚吧!!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店家名稱:V.S Hair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

 

FB粉絲專頁:V.S Hair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shair88/

arrow
arrow

    +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