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介紹的東西很特別唷~

不是吃的xd

 

是拍照的道具喔!!

因為平常家裡的地板跟桌子都沒有辦法當成好看的背景,所以就購入了一組拍照的背景還有小擺設

希望可以讓照片看起來更棒~

 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 

這間『SALUT!秘密花園日韓雜貨Ü』是我在蝦皮找到的賣家

販賣衣服、鞋子、包包、生活小物,還有我購買的拍照用品喔~

 

這次我購入的是『秘密花園18件獨家組』

賣家很貼心的用泡泡紙包覆,避免在運送過程中有損壞

內容物有

大理石板、格子布、早安盤、多張花樣卡片(有大有小)、滿天星一束、銀色托盤

還有一枝玫瑰

我還另外加購了木湯匙,是不是很可愛呢

 

其實我就是看上大理石板才買的~

看起來很有質感吧!!

當成背景非常適合唷~

 

   

多張花樣卡片、有簡約風格也有繽紛風格的

 

 

這是我很喜歡的花束,擺在旁邊非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~

 

  

放一下實拍圖~

(這是下一篇文的照片啦哈哈)

大理石背景是不是看起來真的很棒呢~

 

從此之後拍照就不用到處找背景啦~

有了這組拍照道具就OK囉~

當然賣場裡有各式各樣的實用雜貨

 

快快搜尋以下進入賣場逛逛囉

✔️粉絲專頁:Salut_offical 
✔️蝦皮賣場:SALUT!秘密花園日韓雜貨
✔️instagram:salut_offical

 

好康來囉!!

只要點閱這篇文章並且有看到最後的朋友~

截圖給SALUT!秘密花園日韓雜貨的小編看,就可以用我的專屬折扣碼『SALUTxjiayehdiary』享有好友優惠喔!!!

這麼好康還不趕快打開蝦皮購物去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+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