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oro kitchen位於華美街

但因為招牌不明顯所以很容易錯過

所以我都是用大方牙醫的招牌認路的

這次應該是我第三次來的樣子,因為真的吃過就很難忘呀~~~

   

 

招牌是不是很可愛呢

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

(當然不是招牌好吃,是伊摩奇啦!!)

 

   

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店內裝潢更簡單一點

現在有重新裝潢過囉~

內用的位置也變多了,大約5、6桌左右

   

   

店內很多小插畫很可愛

一開始是從小攤販賣起,到現在有店面

 

伊摩奇是一種日本的小點心,也稱作薯麻糬

口感介於馬鈴薯跟麻糬之間,既有馬鈴薯的綿密也有著麻糬的Q彈

是我非常喜歡的點心呢

 

   

   

社長感覺很無神,是因為要被吃掉了嗎xd

 

   

有附圖的菜單我最喜歡了~

現在很多東西圖文不符(?),所以有圖片可以參考是最好不過了

 

我們點了一份伊摩奇&一份伊摩奇小丸子

伊摩奇一份是三個,也就是可以選三個口味

 

   

伊摩奇(海苔醬油、黑糖紅豆、明太子美乃滋)

 

明太子美乃滋是酸甜的日式口味,可能我不常吃明太子所以我覺得這個口味還好

醬也可以再多一點,但口感真的不賴,也有吃到整塊的馬鈴薯

 

黑糖紅豆是這次我最喜歡的口味

原本我以為是原味的伊摩奇上面放著紅豆泥

結果紅豆泥是包在裡面的~~

吃起來很像紅豆麻糬,再加上底下的黑糖醬真的是吃一個完全不夠呀!!

(因為底下有黑糖醬所以用了紙放著)

 

海苔醬油比較可惜一點的地方是因為外帶所以海苔軟掉了

但這是很傳統的日本口味,我覺得第一次吃的朋友可以先嘗嘗這個口味唷~

 

而且有沒有發現形狀是愛心呀~超可愛的

 

伊摩奇小丸子(豆乳起司)

因為比較小顆的關係,所以口感又離麻糬更近了一點

豆乳起司不是一般的起司醬會有點死鹹的感覺

可能也是因為比較小,所以會一口接一口xd

完全停不下來

 

雖然外帶的人居多,但我覺得還是要趁熱吃會比較好吃唷~

micoro kitchen是我會N訪的可愛小店,除了東西好吃之外,可愛的日本媽媽講話也好Q

 

 

Micoro

FB:Micoro

地址:台中市西區華美街255號(可以認大方牙醫的招牌)

電話: 04-23059788/0983964973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coro 薯麻糬 伊摩奇
    全站熱搜

    +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