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到了,芒果的季節也到了!!

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主要製作蛋糕類,就是我這次收到的多層次長條蛋糕系列~

其他品項還有6吋塔類,喬伊絲還提供彌月蛋糕試吃的服務唷!!

 

 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 

以橘色為主的包裝看起來是不是令人食指大動呢?

整個包裝非常精緻可愛,很適合拿來送禮

 

我收到的兩個口味分別是『芒果提拉』還有『香榭伯爵』

 

▲芒果提拉

上層是鮮奶油,看起來很普通的外表,切開之後才發現內在並不是這麼無聊喔~

 

切開之後可以看到除了蛋糕體之外很明顯三層夾餡

第一層是提拉米蘇,所以名字才叫做芒果提拉~吃起來有淡淡的咖啡香,不會過重

第二層是類似芒果泥的口感,酸酸甜甜的芒果味在口中散開

第三層的口感是慕斯的感覺,芒果香是淡淡的,比起果泥就來的少一些

 

蛋糕體鬆鬆軟軟的,不會乾澀,是我喜歡的口感

 

▲香榭伯爵

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款!!!

除了一開始是被上層編織的花樣吸引走的之外,味道也是一級棒喔~

 

名字都叫伯爵了,蛋糕當然是伯爵茶味呀~

蛋糕體綿密不乾,還帶著蠻明顯的茶味,我去搜尋了一下伯爵茶是一種帶有佛手柑香味的茶

但佛手柑的味道不明顯(或許是我味覺遲鈍xd)

 

跟芒果提拉一樣內餡不只一層喔~

香榭伯爵的內餡有兩層

第一層是果泥,味道是柳丁、橘子的味道,後來到官網上看之後原來是香吉士

第二層就是鮮奶油的感覺,官網上說鮮奶油裡面也有伯爵茶,但也許是果泥味道蓋過去了所以我沒有感受到有茶

 

 

這兩款口味都蠻討喜的,尤其現在是芒果的季節,喜歡吃下午茶的朋友趕快手刀訂購吧!!!

我個人比較喜歡伯爵的,比較不甜膩

下午茶時間配杯無糖的茶很適合唷!!!

 

除了自己享用,買來送禮也很合適

 

 

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

官網: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

FB:喬伊絲 手作甜品工作室

 

arrow
arrow

    +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