❖本文與淨美皮膚科診所合作❖

 

這次很開心收到淨美的邀請來做淨膚雷射

其實我很緊張,因為我從來沒有做過臉部皮膚的雷射保養

 

因為是第一次來,所以到淨美之後先填寫資料

 

填完基本資料到旁邊等一下之後會有諮詢師來請你到會談間

會談間是獨立的空間,所以不用怕沒有隱私

在這邊可以將想做的項目以及需求告知諮詢師

 

(我那什麼眼神阿xd?)

諮詢師會仔細的評估膚況並給予專業的建議

像我的皮膚雖然算中性肌,但有點乾,卻不會到乾性肌這麼乾(好繞口)

 

因此諮詢師建議我做完日式極光跟淨膚雷射之後再來個泡泡保濕

『泡泡保濕』聽起來很可愛吧~可以幫你的肌膚補水鎖水唷~

為了當個水噹噹姑娘,泡泡保濕是一定要的

 

   

諮詢完之後就可以先洗臉囉~

專人服務舒服到我都快睡著了xd

臉洗乾淨之後就是敷麻藥啦

雖然我要做的雷射屬於保養,但還是會痛,我這麼怕痛的人當然需要麻藥

 

   

 

一開始我先打日式極光

施打的時候有一股涼涼的風吹在我臉上,所以蠻舒服的

醫生叫我眼睛要閉好,因為雷射的光很強,照到眼睛會很不舒服喔!!

 

   

 

再來施打的是淨膚雷射,是沒有恢復期的喔

這是很基本的保養雷射~可以代謝粉刺還有淡化黑色素,聽起來是不是很棒呢

打在臉上的感覺不會很痛,有點像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而已

而且打到有粉刺的地方會發出ㄆㄧㄚˋ ㄆㄧㄚˋ的聲音

我額頭跟鼻翼的粉刺比較嚴重,所以有特別加強了一下,ㄆㄧㄚˋ ㄆㄧㄚˋ聲更頻繁了,像在放鞭炮一樣xd

 

   

施打完畢之後沖個水,把臉用乾就可以進行『泡泡保濕』啦~

(還被提醒是"壓"乾不是擦乾,用擦的可是會傷害皮膚呢)

 

美療師把保濕乳液塗抹在臉上之後,再使用導入儀器在臉上畫圈按摩,加強保濕導入

導入儀器很像一塊磁鐵,放到我臉上的時候就感覺有東西在吸我的臉一樣

但也是舒服到如果不是美療師一直跟我聊天我就要睡著啦~~

 

 

全部都做完之後還敷了一塊面膜

因為雷射其實是會破壞肌膚組織的,所以敷面膜可以讓剛雷射完的肌膚鎮定舒緩一下喔

 

雷射完的肌膚非常脆弱,所以要做好防曬跟保濕,一個禮拜之後再使用美白的產品

 

 

    

當天做完其實感覺不到有什麼不一樣?但過幾天之後發現上妝比較服貼,粉刺問題也明顯減少了喔!!

謝謝淨美的邀請,讓我有機會變美麗

 

 

除了我做的淨膚雷射之外,當然還有進階的飛梭雷射,也有專業除毛

夏天到了,臉部的粉刺痘痘問題&毛毛問題都可以找淨美!!!

想變漂亮的話記得來淨美喔

 

淨美皮膚科診所

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號(近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淨美皮膚科 台北
    全站熱搜

    +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