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江~江~這就是今天的主角

『 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』

我們來的是忠孝店,位置我覺得有點不好找,因為隱身在巷弄中,我還差點迷路 哈哈

靠近捷運忠孝敦化站一號出口,出來之後稍微看一下Google  Map就找到囉~

 

 

門口這~麼~大一隻的屁桃

超可愛的啦!!!!!很想抱回家(誤)

 

 

還有其他醜比頭唷

小花頭在我心目中是老大的感覺,因為總是在吵架打架,看牠抱胸的姿勢就知道有多兇!!

奶奶頭是我的第2名~很喜歡牠從頭觸擠牛奶的樣子!!

還有草斑精、食蟲花也都好Q啊!!

 

 

另外一邊還有海天狗跟貝珠頭!!!!

 

 

 

靠近門口則是紅蘑菇跟寄居頭呢~

也提醒大家跟醜比頭們合照的時候不要敲打撞擊唷~看到有部分的醜比頭有點落漆跟傷痕非常心疼><

 

 

像這張照片

很明顯看到小花頭的頭觸那邊凹凹凸凸的><記得要好好愛護牠們~

(右邊那位在模仿牠跩跩的樣子xd)

 

店裡的空間寬敞

沙發區每桌都有一隻屁桃呢!!!

 

非沙發區的椅子下面都有可愛的置物箱喔!!

提供給客人放包包,真的非常貼心

 

 

我到的時候剛好有體操秀,二話不說拿起手機掃描了桌上立牌的QRCODE

就可以加入自己喜愛的醜比頭喔!!我當然是選最愛的屁桃啦

(不過這是特定時間才會出現的活動,可遇不可求呢)

 

 

菜單就像繪本一樣,好想帶回家(誤)

畫完菜單之後到櫃台結帳就可以囉!

(不得不說這菜單真的深得我心吶)

 

 

我們各點了一份餐點及飲料

『小花頭最愛茄汁雞肉麵』、『屁桃香濃水蜜桃奶昔』、『粉屁桃最愛水蜜桃冰沙』

 

 

這邊採半自助式的喔

茶水及餐具自取

(盤子當然要挑屁桃的!!!!!)

 

 

忘記說~

連用餐的桌子都可以觀察醜比頭的生態喔!!!!

 

 

我很喜歡店裡這櫃子,真的很想整個搬回家!!

放的都是周邊商品

有看到最下排的帽子嗎,身為醜比頭迷的我當然拿起來戴呀!!

 

 

我戴的是奶奶頭,朋友戴的是小花頭(看起來他很喜歡小花頭)

 

 

在櫃檯旁邊都是販售的商品喔~

超想要屁桃的U型枕吶!!!一個要680元下不了手

 

 

只好試戴看看過一下乾癮    

 

另外一邊還有目擊情報!!!

手癢的我也畫了xd

但離開時沒帶走,不知道會不會被貼起來(想太多)

 

櫃台後面還有醜比頭作者「名畑俊孝」的親筆簽名喔!!

 

 

餐點來啦~

『小花頭最愛茄汁雞肉麵』

我認為還不錯吃,朋友覺得太酸,附餐的那兩塊麵包我很喜歡,香香脆脆的

份量我覺得還可以,一般食量的女生是OK的,味道就見仁見智囉

 

 

『屁桃香濃水蜜桃奶昔』

這是朋友點的,她說很濃!!還不錯

 

 

『粉屁桃最愛水蜜桃冰沙』

照片看起來不大,實際上很大杯呀!!

黃色的是水蜜桃冰沙,紅色的是草莓冰沙

外表很少女的一杯飲料,味道也很少女,我給100分  

 

店裡連廁所都很可愛喔!!!

但是沒拍到啦!!!!!可惜!!!!!

用心觀察也會發現許多醜比頭喔!!

 

要離開的時候我還做了姓名貼~

雖然用不到了xd

但就是很想要嘛!!!

 

雖然主題餐廳都不便宜,但是我覺得醜比頭是CP值頗高的!!

希望下次來能有更多驚喜

 

 

忠孝店訂位專線:02-2775-5161
營業時間:
平日(週一至週四):AM11:30 ~ PM21:30
假日(週五、六、日):AM11:30 ~ PM22:00
忠孝店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號
(近捷運忠孝敦化站一號出口)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OBITOSFOOD/

 
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屁桃 醜比頭
    全站熱搜

    +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