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一間我覺得CP值極高的早午餐店

『hoyo  cafe』位於美術館附近,位置不太好找,一不小心就會錯過(我絕對不會說我騎過頭)

 

     

招牌小小的真的很容易錯過~

店家有公告一天接的預約訂位不多組喔~所以想吃要記得提早打電話蛤~

 

如果沒有位置可以先填候位表然後到美術館逛逛吹冷氣~

也可以先看看菜單

輪到的時候會打電話通知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

種類繁多~又是選擇障礙xd

 

當天是星期日,原本以為要等很久,結果填完候位表大概半小時就有位子囉

 

一樓的位子不多,大概六桌左右

  

一進門就看到這些小擺飾!像是扭蛋裡面會出現的療癒小物

超可愛的想帶回家

 

櫃台會擺個小黑板,上面寫著今日果汁,每天都不一樣喔~

『好奶,獸醫把關!』

店內使用的鮮乳是嘉明鮮乳

 

我們的座位在二樓

其實也沒有很多位置,但座位的寬敞度我很喜歡♥♥♥

不知道為什麼,總覺得窗邊的座位特別迷人xd

 

這邊採自助式的

茶水、餐具、醬料、面紙都自取

  

牆上的掛飾都很特別,超想帶走xd

  

這是自助打包區

吃不完別逞強,外帶抵兩餐!

 

菜單很多樣化

我是選擇障礙嚴重者

 

  

這是朋友點的『小圓法式吐司-經典原味』

吐司沾上金黃蛋液,煎得香味四溢,再撒上糖粉,吃下去真的超幸福的

他還加了49元,多一碗湯

那天的湯品是番茄雞肉湯,番茄很夠味,稍微偏酸一點

 

這是我點的『小圓法式吐司-肉桂蘋果』

肉桂味不會很重!!但很怕肉桂的人可能就要考慮一下了~

蘋果煎完之後還脆脆的,跟法式吐司太搭了

附餐的薯條、歐姆蛋、香腸、火腿表現得都很棒!吃完超級飽,CP值真的很高

 

這是朋友點的『日式手作漢堡排-番茄辣肉醬』

上層是番茄辣肉醬還有起司,下面就是漢堡排啦~

最下面是馬鈴薯泥!!!

漢堡排加上馬鈴薯泥,所以吃完一樣很飽,不外帶都不行了

 

 

雖然不能說是美食達人,但『hoyo  cafe』是一間難得我會想回訪的店

下次想點『國王早餐』,看別桌有點,份量好多,看起來超級豐盛!!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FB粉絲專頁

hoyo cafe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yocafe/

營業時間:周一~周五 8:30-16:00/週六~周日 8:30-18:30

 

 
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喔


 

我也有LINE的官方帳號囉!!

帳號是@bff8374n (一定要加@喔)

歡迎大家搜尋id加入官方帳號,或是點部落格側邊連結有個Line加入好友就可以囉!

也歡迎私訊我推薦好玩的地方好吃的東西

 

 

現在還增加了Instagram帳號  jiayehdiary

同步分享美食唷!!還會分享無意發現的小吃美食飲料......等

也希望大家多多追蹤&支持

 

 

也記得幫我到FB粉絲專頁按讚喔

Jiayeh的追趕跑跳碰日記: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catwanwan/

arrow
arrow

    +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