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變冷許多,那也代表草莓漸漸成熟囉!!

沒錯,G貓的草莓季正式開跑啦!!!

 

於是我揪了三五好友攻陷G貓一進門就發現一幅蒙太奇,仔細一看發現照片都是G貓這兩年來的點點滴滴唷!!!

 

 

▲新屋收容所今年推出的桌上型月曆

G貓的中途貓咪都是來自新屋收容所,今年新屋收容所也推出貓貓慈善月曆唷

裡面有幾頁的貓咪是曾經在G貓中途過的,現在找到幸福的家了

其中一頁就是介紹G貓啦~不僅是甜點店,更是貓迷中途之家

 

希望大家來品嘗甜點之餘,也可以上2樓看看貓咪,也許能遇到命中注定的他,給他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唷!!!

如果家裡不能養寵物的話,可以購買月曆看看貓咪照片!!!!

這裡購買→ https://goo.gl/RYGY11 

 

 

   

燈愣~草莓是大顆的!!!!!!是大顆的唷!!!

原以為草莓剛開始成熟可能甜度不會太高,沒想到超凹凹凹凹甜的

內餡是卡士達以及草莓乳酪,配上新鮮草莓後整個小塔都在閃閃發亮

 

G貓的塔殼就不用我多說了,是我可以單啃塔殼的那一種好吃

友人A是草莓控,他說一咬下去吃到草莓的那一刻有流淚的衝動

 

草莓的甜香隨著卡士達在嘴裡化開,滿嘴都是草莓的香氣

一點也不浮誇~吃到今年第一顆草莓真的感動到痛哭流涕

(因為先上樓玩貓了所以卡士達有點退冰,建議一上桌直接解決它!!)

 

▲草莓千層

這是今年草莓季新推出的甜點

(草莓乳酪夾層一樣退冰了)

 

一層一層的麵皮吃起來有淡淡的蛋香,夾層的草莓乳酪很濃郁

加上新鮮草莓的切片,讓友人B讚不絕口

 

草莓千層不適合放在室溫下太久,所以僅限內用喔!!!

想嘗鮮的朋友記得一定要點

 

友人B說吃不過癮,打包了這麼多回家

我自己則是先前就預購了草莓塔(到底多怕吃不到)

剛好這三種水果塔都是我的愛,吃起來都很清爽

(快要完成吃遍G貓所有小塔的目標了)

 

 

最後放貓貓照片療癒一下吧!!

老皮佔據了椅子我只能坐一點點

但我心甘情願,哈哈!!

 

  

真的超開心可以吃到G貓的第一波草莓塔,讓我到現在粉紅泡泡還在圍繞

 

店家資訊:

店家名稱:Glocke Bakery 手做甜點工作室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10號(近植物園)

營業時間:周三~周日 12:00-19:00

連絡電話:04-22081985 (內用可先打電話訂位)

FB粉絲專頁:Glocke Bakery 手做甜點工作室 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lockebakery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草莓塔 草莓季
    全站熱搜

    +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