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位在精誠商圈巷弄中的咖啡館

位於精誠六街的巷子內,一直進來就看到囉

 

 

門口是石板路,還有類似鳥兒的房子

給人一種很寧靜舒服的感覺

 

櫃台,現在好像很多餐廳都會走工業風,水泥不做多餘的裝飾顯得簡單卻有質感

 

櫥櫃裡有一些甜點

我大概中午就到了所以可能品項還沒有很齊全

 

 

牆壁上有很多照片

不知道是老闆去各個地方旅遊拍的還是純粹風景照

但完全沒有違和感

 

二樓廁所旁的牆壁更是有許多裝飾品

 

 

二樓有一個大大的陽台

感覺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風景

好悠閒的感覺啊!!!!!

 

 

 

我們坐的位子旁邊是一個大窗戶~

窗邊擺滿了空酒瓶跟乾燥花!

乾燥花!!後來當然被我們拿來當拍照的陪襯品啦~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簡單的菜單~

品項很多,讓我有選擇困難!

 

 

這是朋友點的『歐姆雷公爵』

口感非常滑嫩的歐姆蛋,裡面還有香濃的起司

蔬菜水果沙拉更是大份~給得非常多!

還附上濃湯,份量真的很夠

 

 

我點的『走一趟法國』

軟法麵包裹上金黃蛋液,煎得香氣四溢

上面還撒了一點糖粉

可以淋上附的蜂蜜,但我覺得麵包本身已經有淡淡蜂蜜的香氣所以沒有額外再淋上蜂蜜

一樣有濃湯跟新鮮沙拉

其中我最喜歡那個風琴馬鈴薯了,完全抓住我的胃

 

 

 

吃完非常有飽足感​​​​​​​

但是我不愛沙拉,所以幾乎沒動xd

不吃沙拉就已經非常飽了!!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FB粉絲專頁

Heynuts Cafe 好堅果咖啡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ynutscafe/

週一~週日9:00-21:00

訂位電話:04-23293210

 

餐點供應時間:
Brunch  9am~5pm
Afternoon tea  2pm~5pm
Slow cook  5pm~8pm

 

 

 
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喔

 


 

我現在也有LINE的官方帳號囉!!

帳號是@bff8374n (一定要加@喔)

歡迎大家搜尋id加入官方帳號,或是點部落格側邊連結有個Line加入好友就可以囉!

也歡迎私訊我推薦好玩的地方好吃的東西

 

也記得到FB粉絲專頁按讚喔

Jiayeh的追趕跑跳碰日記: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catwanwan/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+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