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本文為麵屋虎徹 朱雀邀稿*

 

主圖為台中大遠百12F美食街的入口

看到木頭裝潢是不是覺得有一股濃濃的懷舊氣息呢?

 

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就藏在這復古的裝潢裡喔

 

有沒有找到亮點了呢?

沒錯!今天要介紹的美食就是『麵屋虎徹朱雀拉麵』

 

原本在逢甲已經有一間店面的麵屋虎徹也悄悄進駐百貨公司囉~

逢甲商圈附近的麵屋虎徹有著居高不下的人氣,而往百貨公司發展的『麵屋虎徹朱雀拉麵』則是主打低脂雞肉系列,因此才取名為朱雀

 

  

 

.

 

大遠百12F的大食代美食街裝潢呈現復古懷舊的風格

基本的木製桌椅、生鏽的老式腳踏車、復古拖車、米袋、斗笠等等的擺設

彷彿讓人坐著時光機回到50年代

 

這裡集結了各國美食以及台灣各地小吃

多重選擇,來這裡不怕找不到自己想吃的

 

 

說了這麼多,我們還是趕快回到今天的主題─麵屋虎徹 朱雀吧!!

 

櫃台非常整潔明亮,旁邊還有日式燈籠,好像真的來到日本了呢

 

 

※由於自己拍的菜單反光太嚴重了!只好放上網路清晰版!

哇~選擇好多喔~看了真是食指大動,好想每種都來一碗!

我與同行友人總共點了四份套餐,剛好都點了不一樣的,就來看看我們到底吃了什麼吧

 

第一位選手:特製朱雀拉麵  $250

乳白色的湯頭用看的覺得味道一定很棒,一端上來更是香氣撲鼻

先喝了一口湯,果然不出我所料,非常濃郁,濃郁到我想大叫啦~

而且還有一整顆糖心蛋(對切),加上低脂雞肉跟叉燒肉!!!!!!這樣一碗250你能不心動嗎

↑這是叉燒肉,這麼大塊!!!

↑雞腿肉吃起來很嫩

 

 

第二位選手:濃厚朱雀拉麵  $180

我個人認為湯的味道跟特製朱雀有點類似

多了一點蒜味,稍微比特製朱雀再更重口味一點

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沒有叉燒肉跟只有半顆糖心蛋

但是非常有飽足感喔

 

第三位選手:赤虎地獄拉麵  $180

 

為了避免誤會第一張照片那團是獅子頭所以又拍了一張!

湯匙上的那球是辣球啊!!!別一口就放進嘴巴了會辣到哭天搶地吧

湯頭不是前面兩種的濃厚感,而是很厲害的辛辣感(我在形容什麼)

不會辣到吞嚥困難,可能我算是能吃辣的人,所以不覺得很辣,但想點的人還是考慮一下,不怕辣的人再放心的點喔!!!

 

第四位選手:朱雀辛味噌拉麵  $170

登登~這是我覺得四種拉麵裡面最好吃的!!!!!!!

因為我蠻喜歡味噌的,而且這不是單純的味噌,而是辣味噌的湯頭

鹹香的味噌加上辣辣的味道,真的100%絕配

辣度一般,不敢吃辣的人絕對可以接受

 

每一款麵都有爽脆口感的木耳&筍乾,是拉麵裡一定要有的配料

※麵條有分粗麵跟細麵,粗麵比較像一般的拉麵,吃起來Q彈帶勁,而細麵吃起來有點類似麵線的感覺,我們四人一致通過:粗麵比較好吃

 

套餐加點大集合~

 

套餐一+$60:日式奶酪+小品四選一(黃金薯條、揚出豆腐、唐揚炸雞、極炙叉燒)

套餐二+$120:日式奶酪+小品三選一(炙燒雞腿、炸豬排、綜合炸物)

 

我們點的由左到右,由上到下分別為炸豬排、揚出豆腐、唐揚炸雞、綜合炸物

 

炸豬排是我們非常喜歡的一項,厚實的豬排,一口咬下還有湯汁,外面的皮沒有很厚,並不會都是粉漿而吃不到肉的感覺

揚出豆腐是友人C的心頭好阿~豆腐很嫩,搭上日式醬汁跟柴魚,讓她大喊再來一份!!

唐揚炸雞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項,雞肉軟嫩多汁,外皮炸的金黃酥脆,一份真的不夠

綜合炸物裡面有唐揚炸雞、可樂餅、竹筴魚,我一直很喜歡可樂餅!!!!而他們的可樂餅我很喜歡,裡面的馬鈴薯泥綿密的口感加上脆脆的麵衣(只是我比較喜歡原味,他們的是咖哩口味)

 

加點套餐都有的日式奶酪!

友人K一直說它是OREO口味,但這很明顯是芝麻好嗎

 

奶味非常夠,口感綿密~我很愛!!但如果無法接受芝麻味道的朋友可能抱歉了,因為它的芝麻味非!常!濃!!!!!!!

 

介紹完這間厲害的拉麵店~是不是很想立刻來一碗呢?

剛好最近天氣變冷了,如果能來碗熱呼呼的拉麵真是太過癮太滿足了!!!

 

💰:NT170$~NT250$

 
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喔


 

我現在也有LINE的官方帳號囉!!

帳號是@bff8374n (一定要加@喔)

歡迎大家搜尋id加入官方帳號,或是點部落格側邊連結有個Line加入好友就可以囉!

也歡迎私訊我推薦好玩的地方好吃的東西

 

也記得到FB粉絲專頁按讚喔

Jiayeh的追趕跑跳碰日記: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catwanwan/

arrow
arrow

    +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