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得沒錯~

+ya今天又要介紹乳酪了

我好像真的很愛吃乳酪耶!!!!

沒辦法,真的太喜歡乳酪在嘴裡化開的滋味了

用想的就覺得幸福

 

 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 

但今天介紹的不是之前介紹過的重乳酪唷

是新角色『生乳酪蛋糕』!!

 

簡單的敘述一下什麼是生乳酪↓

其實就是不用進烤箱的乳酪蛋糕啦~

重點是不加麵粉、雞蛋

平常吃到的重乳酪、輕乳酪都是需要烤箱還有雞蛋、麵粉才能完成的喔

 

所以沒有烤箱也能輕鬆做出生乳酪

但是呢...手拙的我還是負責吃就好囉

 

 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 

介紹一下『逢甲深夜手作甜點x時時好食』是由兩位女生一起做的

Maggie和Pink

目前沒有店面,是只有提供網路訂購的工作室唷!!

可以面交也可以使用宅配

   

▲粉藍色的提袋還有外盒讓人瞬間少女心都出來了

記得第一次買他們家的生乳酪的時候還沒有貼紙跟名片,現在越來越多人知道之後還多了貼紙跟名片,有種看著他長大的感覺xd

 

▲美味小提醒

非常貼心的將最佳賞味期限跟美味建議都打出來了!!

當然還有重要的製作日期,都是當天新鮮現做的唷

 

   

我吃的是『綜合切片』

這是所有人氣口味都在裡面的組合唷!!

 

✔伯爵奶生乳酪:淡淡的褐色搭配茶葉的香味,不會有很重的茶味,是一股輕輕的伯爵茶香~還有點柔柔的奶味!上面還畫了一片葉子非常可愛!!

✔檸檬生乳酪:上面是真的檸檬皮喔~這應該是生乳酪的基本款,淡淡的檸檬香,酸酸甜甜的滋味就像初戀一樣

✔抹茶拿鐵生乳酪:就是畫著大眼仔的那個啦~他是雙層的,底下是牛奶,上面是抹茶,使用來自靜岡的抹茶粉,吃下去不會有很重的抹茶味,所以害怕抹茶的朋友不用擔心喔,這是無雷的抹茶!!

✔藍莓生乳酪:用手工熬煮的藍莓醬製作,上面還放了整顆藍莓,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藍莓的酸甜,真材實料認證

✔OREO生乳酪:這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口味,OREO碎片分布在生乳酪裡面,每一口都有OREO還有濃濃的奶味,每一片都能吃到至少3片OREO底下的餅乾也是OREO做的唷!!

✔巧克力生乳酪:登登~這是我心中的NO.1超~級~濃的巧克力,取名為「巧克力重症患者生乳酪」真的不為過!!上面撒上核桃可以平衡巧克力的甜味,這口味真的超級推薦~

 

 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 

 

✱✱目前藍莓生乳酪已經有新面貌囉✱✱

因為有客人反應冷凍宅配後收到時,上面一顆一顆的新鮮藍莓會有脫水的情況

所以改成把全部的藍莓都煮成果泥拌在生乳酪裡面唷~

造型改變但用料絕對不打折

 

 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 

   

   

 

標題有提到『客製化生乳酪蛋糕』

沒錯~這些都是純手工繪製的喔!!不是印上去的

 

   

圖案的部分也全都是生乳酪喔~不是什麼奇怪的東西xd

 

   

看起來什麼圖案都難不倒她們耶~

(下次找個很複雜的圖案給他們畫哈哈哈)(壞透了)

 

大部分的客人訂購客製化生乳酪都是用來當生日蛋糕

跟外面一般的生日蛋糕比起來是不是更精緻更特別呢?

 

   

因為客製化生乳酪比較複雜,所以要提前預訂喔!!

圖案也都可以討論~

(默默覺得天啊Maggie跟Pink也太會!畫!了!吧!!!!!!!!)

 

(以上作品為時時好食提供)

 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 

最後最後,

要介紹一個很可愛的小點心

   

馬林糖

 

   

一顆一顆小小的馬林糖,其實吃起來蠻甜的~

是螞蟻一族的心頭好

不過Maggie跟Pink是做減糖版的唷~比一般的馬林糖不甜,還加入了檸檬汁,所以有淡淡的檸檬香~

變得很順口,一顆接一顆,我一次就吃掉半罐不誇張

 

   

每次的配色都會不一樣唷~

我那次拿到的是粉藍跟粉紅

 

馬林糖不定期出現xd所以要鎖定粉專跟IG才吃的到唷!!!

 

✔️粉絲專頁:逢甲深夜手作甜點x時時好食 (點我)
✔️Instagram:pmme_studio (點我)
✔️Line:@zqn9571u

arrow
arrow

    +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