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常開心有機會到宜蘭玩

謝謝老闆小賴的邀請(鞠躬)

 

 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 

   

當天還沒到羅東的時候,老闆就傳簡訊提醒我們Google可以定位到民宿附近的全家

避免在巷弄中迷路

 

這附近都是民宿,雲朵朵門口有一隻超可愛的長頸鹿,很好辨認~

 

客廳也是長頸鹿(老闆是多愛長頸鹿xd)

一樓是很寬敞、明亮的空間

 

   

 

▲這隻大熊超古錐的,衣服上還寫少喝啤酒

(難道我是酒鬼的事情被發現了?!)(沒有啦我隨便亂講的哈哈哈)

 

 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 ☼   

    

▲老闆小賴很年輕,而且很親切,一來就端出水果跟茶迎接我們

   

   

   

▲這是老闆自己整理的宜蘭景點

老闆超熱情,很仔細的為我們介紹宜蘭各鄉鎮好吃好玩的,完全不藏私

老闆還說民宿離羅東夜市很近,「提醒」我們哪一些才是正港羅東美食

   

還有這本玩宜蘭的秘笈~老闆大方分享,宜蘭沒祕密的旅行日記!!!

 

▲我還看到了給小朋友玩的玩具,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民宿看到玩具吧!!

 

 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 ☼   

 

   

老闆說:就當作自己家,廚房的東西都自己來不用客氣

這麼親和的老闆,難怪冰箱跟窗戶上都是客人的感謝留言

 

   

飯廳的桌上還放著行動電源,真的太貼心了啦!!!

 

我還拍了老闆上新聞的照片,這則新聞的內容是當時的風災導致附近地區停水停電,老闆很好心的提供地方給大家洗澡,受災戶都很感動!!

(不過老闆本人比新聞畫面帥)

 

   

這麼有人情味的民宿得到9.5分也是應該的啊!!!

這是booking.com給的評分,滿分10分喔~

 

 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 ☼   

   

雙人房還蠻寬敞的~

外面還有陽台

   

 

   

民宿叫做雲朵朵,所以到處都是雲朵的影子呢

 

   

我覺得房間裡面很貼心的地方就是浴室裡的衛生紙是有蓋子的~避免洗澡的時候會弄濕

還有小夜燈跟電蚊香!!!!!!

 

   

抽屜裡一樣有一本宜蘭沒秘密旅行日記~還有客人的留言!!!

(我也偷偷留言了)

 

 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 ☼   

   

入住的當天會先選隔天要吃的早餐還有時間喔~

隔天一早再按照自己選的時間下樓拿早餐

 

用野餐籃裝著看起來很特別耶

 

 

這次的住宿感覺非常好,老闆很熱情很可愛

房間很舒服很溫馨,有家的味道

 

要離開的時候我把照片貼在廚房的窗戶上(硬要貼最高的地方)

希望下次再去的時候,老闆還沒忘記我 : )

 

謝謝小賴,謝謝雲朵朵,讓我第一次到宜蘭有這麼美好的回憶

 

最後用戽斗的扭蛋公仔們結束這回合,記得到羅東的時候可以在雲朵朵停留幾個晚上喔 : )

絕對不虛此行

 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北投街70號

arrow
arrow

    +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