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去『Follow Fashion Nail's 法洛時尚美甲美睫』之前就一直很期待

因為我從來沒有做過美甲

除了去上海的海底撈那次之外

所以我非常的興奮阿~~~

 

 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 

   

進到工作室裡看到這麼多種樣式真是眼花了呀!!

不僅樣式多到不行,連可愛的卡通圖案都難不倒老闆娘語婕喔

(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想來個醜比頭大集合的圖案)

 

   

(抱歉照片有點暗)

一開始語婕先幫我修剪指甲,會讓手指看起來比較修長喔~

   

除了修剪指甲之外,還有修掉指甲邊緣乾乾的皮唷!

語婕超仔細超貼心

很熟練,過程中都沒有感覺痛或是不舒服的地方!

 

   

▲色卡

這麼多顏色真的讓選擇障礙的我非常困擾耶!!!

最後我選了可愛的蒂芬妮綠為主色,其他的造型讓語婕發揮(因為我沒做過美甲所以沒概念啦!!)

 

   

▲一開始要先上底膠,塗完之後趙一下光療機

只要塗一層新的,就要照一次光療機喔

 

   

▲然後就是上顏色啦!!!

蒂芬妮綠真的很可愛耶~也剛好夏天到了,很適合夏天

 

因為不容易飽和的顏色要多塗幾次,語婕也很有耐心很仔細的上色

 

   

 

現在美甲店這麼多,我覺得 Follow Fashion Nail's 法洛時尚美甲美睫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標題有提到的『夜間美甲』了~

怎麼說呢?因為現在大部分的美甲店都是白天營業,頂多到晚上八九點就休息了

但語婕覺得有些職業例如服務業下班時間可能很晚了,但她們也想要美美的怎麼辦呢?

 

所以就把營業時間設定為24小時

基本上營業時間沒有限制,需要夜間美甲的服務提前預約就好囉

順道一提,也有到府服務喔!!

但盡量是單色凝膠,因為材料實在太~多~了~~帶來帶去不太方便

 

   

上色都完成之後語婕還幫我修了殘膠以及塗上指緣油保護

 

 

   

(請忽略我的手有點黑 哈哈)

因為現在夏天到了,所以我跟語婕說想要看起來比較清爽的配色

成果出來就是這麼美啦~~~

我很喜歡非常開心第一次美甲就成功而且樣式很可愛餒!!

 

   

 

   

語婕說可以維持一個月左右喔!!!不要去摳到的話

有些客人還可以撐到兩個月呢

(希望我不會手很賤的想摳)

 

想讓指甲漂亮一下的可以來找語婕喔

只要提前預約就隨時都可以來做這點真的很棒

 

店家資訊:

Follow Fashion Nail's 法洛時尚美甲美睫

地址:台中市中區成功路248巷35號

電話:0968-681036

FB: Follow Fashion Nail's 法洛時尚美甲美睫
Line:
@fop3351s  (官方帳號)
營業時間:基本上無限制,提前預約即可

※採預約制※

arrow
arrow

    +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